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南北第七家--木瓜牛奶(ㄋㄟㄋㄟ傳奇)(已搬家)




南北第七家是間連鎖店.

在東海的這家,雖然只是個小攤販,

可是常常被人群所包圍.



不過,他們家的地理位置有點難找哩

先找到福州包就對了,再往下走一下,就是"南北第七家"了.



老闆家專賣現打果汁,共有六種.


35元的有木瓜牛奶

25元的有西瓜汁,西瓜牛奶,

20元的有綠豆沙牛奶,紅豆沙牛奶,草莓牛奶.

我通常都去買木瓜牛奶喝.

你可以跟老闆要求甜度,冰度.

像我就跟老闆要求少冰,半糖.




容量大概有500c.c,杯子上印有"ㄋㄟㄋㄟ傳奇"的標誌,是保麗龍杯子.


蓋子上面有洞,是方便插入吸管處.


一打開蓋子,就看到很濃的木瓜牛奶.


一喝入口,帶有濃濃的木瓜味.

少冰,半糖的要求,讓我可以更加大口地喝著木瓜牛奶.



若是在東海,要喝木瓜牛奶,"南北第七家"是我的第一首選.

======================================

100/11/14



店家已經在11巷口重新營業了!

就在仁愛眼鏡,東海停車場對面!

 ======================================

2015/1/1 更新





















店家搬到黑肉圓的對面去囉!

=======================================

店家: [台中東海]南北第七家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5段3巷62弄1號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一弄口)

電話: 0952-676772(創業專線)(如果你需要創業的話)

營業時間: 中午12點--晚上10點(每禮拜日公休)

停車: 機車難,汽車更難,請走路比較好哩~~~





28 則留言:

  1. 它真的好好喝哦,
    怎麼會那麼好喝,
    我好懷念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北的木瓜牛奶真的是一試就難忘,太好喝了~~

      刪除
  2. 以前每天下課必買這家來喝,自從有1次不小心看到內部的環境後就不敢再買了,只能說終
    於知道他們的攤子為什麼要用那麼高不敢讓人家看了...(而且一直不懂為什麼不能去
    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知道,是為什麼啊? @@

      刪除
  3. 可憐的大四生2011年1月5日 晚上9:01

    聽說.....(是聽說的喔)是因為加奶精所以不能去冰~~~~~
    但是我也不確定,是上屆學長說的~~~
    不過從沒看過他們的牛奶~
    所以我認為有這個可能性~
    加上他們最近又漲價,所以我都改去淺田牧場,至少喝得比較安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店家最近漲價了!
      我倒沒注意到哩! ^^

      刪除
  4. 奶精呀??難怪放久都不會苦,但是還是好好喝...偶爾喝一下應該沒關係吧??我也不知道
    ~~(搔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人喜愛的不一樣,喜歡的話,就常去吧~~
      若是介意的話,就別去光顧. ^^

      刪除
  5. 昨天看到新聞報導大陸又有毒奶粉事件 今天又看到這篇文章 = =+ 本來以為只有北回
    才是用奶粉 沒想到我最愛的南北也是用奶粉 粉碎了我的心靈 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若是太介意,就別去喝吧! ^^

      刪除
  6. 今天去東別的時候發現她已經不見了
    不知道是歇業還是搬家了
    變成美媚 也是賣木瓜牛奶那類的商品

    回覆刪除
  7. 這家的飲料都很香濃(也頗便宜)
    可惜歇業了T^T

    想請問版大是否知道他何時再開業?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11巷子裡有看到店家的攤車,目前已經重新營業了!

      刪除
  8. 謝謝妳的回覆:)
    我經過那裏時也看到了! ~~

    回覆刪除
  9. 據說店家是加煉乳...而非鮮奶以及奶精~
    天啊...驚人的熱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華哥是店員嗎? 怎麼知道的呢?

      刪除
  10. 這是東海學生間的傳聞
    我也是聽朋友說的,但是回想過後說真的也沒有看過牛奶相關的瓶子

    比較確定的是草莓牛奶是使用草莓醬而非新鮮草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苗栗現打的草莓牛奶,一杯是50元,
      店家只賣20元,怎麼可會是使用新鮮草莓? @@

      刪除
  11. 哈哈~是啊,喝得出來是用草莓醬而真ㄉ草莓。
    ^ ^
    不過還是滿好喝ㄉ啦(我同學還滿喜歡喝ㄉ)
    不過,還是少喝為妙,因為內含經人的熱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想喝加鮮奶的木瓜牛奶,可以選淺田牧場! ^^

      刪除
  12. 老闆說一個人點相同的飲料兩杯,只能選一種甜度
    除非要兩個人去買,才可以選不同甜度 = =
    沒客人的時候也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這種規定哦! 拍拍! @@

      刪除
  13. 我也超愛的~~超好喝~~^0^

    回覆刪除
  14. 版版~之前我推薦的靜宜商圈北勢東路的小牛牧場,
    店家用的是新鮮水果,加的是純鮮奶,現打現做的新鮮牛奶,所以喝的滿安心的,
    營業時間是下午2:30到晚上11:00(還是11: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玉人好好哦! 推薦好店,都還附營業時間! 謝謝!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