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東東古早紅茶冰(已歇業)



今天中午太陽真是太熱了

太急於買杯飲料來喝的我

就看上"大甲媽麵線"附近的"東東古早紅茶冰"



這家本來只賣紅茶系列的商品



古早味紅茶冰(15)

檸檬/鮮奶/冰淇淋 紅茶 (25)



最近 也推出新的產品

草莓/百香果/巧克力 雪沙冰(20)



在老闆的介紹下

我買的是"鮮奶紅茶"(25)

這家杯子比我想像中的大杯

本以為飲料不會太大杯的我

有點被嚇到



一向多喝綠茶的我

對於紅茶的印象

不是苦澀,不然就是太甜.



結果這家紅茶不僅不甜,而且一靠近居然可以聞到淡淡的紅茶香氣.

而且 這家紅茶冰用的鮮奶是用林鳳營的

老闆大概倒了5分之1的鮮奶

讓我覺得他們用料很實在.

冰塊適中,甜度不膩人,喝完也不覺得需要再來杯解甜的水.

的確蠻好喝的~~~


下次再去試試看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

今天想說來買這家檸檬紅茶(25)

我選的是去冰的檸檬紅茶

(迷之音:人家叫做"紅茶冰",你偏偏要去冰...)

店員先倒了六分之1的檸檬原汁

再從左邊的桶中加些不冰的紅茶

最後在從桶中內舀出不含冰塊的冰紅茶




檸檬紅茶跟鮮奶奶茶一樣大杯


不同的是,杯裡有檸檬原汁.

建議搖晃後食用,或者是用吸管攪拌後使用.

不然,檸檬原汁會全部沉在底下.


開杯照.

她們家的檸檬紅茶喝起來有點酸,

(p.s.本人沒有非常怕酸,只是連半杯"貓尾巴"都喝不完而已~~)

感覺檸檬會搶走紅茶風味.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上次點的鮮奶紅茶.

若是想喝原味紅茶的人,就不建議點檸檬紅茶.

可是,如果你剛吃飽飯,肚子很漲,喝一杯這個剛好.

不過,切忌空腹飲用檸檬紅茶,因為會像我一樣,越喝越餓~~~

餓~~~~~~~~~~~~


============================

我一直有心理準備網誌上,

終需打下"已歇業"這三個字.

畢竟,店家歇業有太多因素.

不過,沒想到是我還蠻喜歡的店家.

老闆娘因為冬天已近,加上個人因素,

所以,不得已要歇業.

問了聲老闆娘,明年夏天還會開嗎?

答案卻是沉默.

害我當下難過了一下,

也許我終究學不會面對離別吧~~




真希望老闆娘明年會回來,

因為她們家紅茶真的不錯喝.



============================


店家:東東古早紅茶冰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海停車場旁(綠色圈圈處)


對面的店面是yoyo服飾店,斜對面是仁愛眼鏡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多--晚上10點

停車:機車易,汽車難.

6 則留言:

  1. 這位 不知道先生或小姐 首先 我先對你獨特眼光感到萬分佩服 這家位藏於市
    井之中 不太顯眼 但又發出萬丈光芒的店家 的確不簡單 以前我考試都最後一
    名 至從我喝了東東紅茶後 我頭腦變清晰 考試都考第一呢 還有人腳斷掉 喝了馬
    上就能跑了呢 所以我現在有空都馬會去喝兩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東東紅茶,這麼好用喔~~~那我得去多喝幾杯才行~~~
      謝謝告知讓成績進步神速的方法~~
      ^^

      刪除
  2. 不用客氣阿 自己人押 多c多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好的美食,也希望您能多提供給我哩~~~

      感謝.

      刪除
  3. 你好呀~
    記ㄉ我嘛?
    不好意思~因為懷孕生產不得已只好暫停營業...
    東東紅茶冰~
    老闆娘又要回東海重新營業喽~
    不過這次是要回來賣早餐~
    近期開始營業..
    地點是脆皮蔥油餅ㄉ位子~
    歡迎你再來試試我們ㄉ口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好懷念妳的紅茶冰喔~~
      下次再去妳攤位買早餐試試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