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北回木瓜牛奶(已歇業)



雖然總是去"南北第七家"買木瓜牛奶,

不過,看到外表亮麗,也同為是連鎖店的"北回木瓜牛奶"時,

也想去一嘗其滋味.




從外表看,就給人家一種乾淨的感覺.


他們家有分活力果汁 牛奶--木瓜牛奶(45),西瓜牛奶(35),西瓜汁(30).

健康小品--黑糖桂圓牛奶(40),薏仁牛奶(30),綠豆沙牛奶(30),紅豆沙牛奶(30),綠豆沙(25).

季節限定--奇異果牛奶(40),奇異果多多(45),芒果汁(40),芒果牛奶(45),香蕉牛奶(45).

熱飲--黑糖桂圓牛奶(40),薏仁牛奶(35),


在現烤土司方面,共有4種口味.

除了奶酥(20)外,還有招牌(15),奶油(15),草莓(15).



其實,看到價錢時,讓我心裡敲鑼鼓,倒退了3步.

本來已經嫌40元稍貴的我,結果北回的木瓜牛奶已經漲到45元了...

好吧,鼓起勇氣,跟店員說,我要一杯木瓜牛奶.

北回可以選擇冰度,甜度.

冰度--正常(冰沙),少冰,不加冰.

甜度--正常,半糖,不加糖.

要在結帳時,就先告知冰度,甜度.



他們家是要先買單,店員會給你一張單子.

到時候,是憑單換飲料回來.


店員也會在你的飲料蓋上貼上標籤.

標示清楚你要的冰度,甜度.左上角的60是代表你排的號碼數字.

1則是代表你買的杯數,木瓜牛奶是你所購買的果汁名.




杯子上印有北回木瓜牛奶的標誌,是保麗龍杯子.

她們家的蓋子是用飲料機直接封口,

這樣的作法,倒是可以替地球少一個杯子.


打開封口,立刻可見好喝的木瓜牛奶呈現眼前.


喝了一口後,我覺得還是有點太冰,而且也有點太甜.

雖然北回木瓜牛奶裡的小碎冰是其一大賣點,的確給人一種不同的口感.

可是我看店員製作時,放的冰其實是比木瓜多說.

這一點就讓我很......

所以,我下次若想買木瓜牛奶,應該還是會去"南北第七家"買



因為手邊有兩家的杯子,所以就拿來比較一下.


兩家的杯子都一樣高.


兩家的杯子寬度都也一樣.

濃度,我是覺得"南北第七家"比較濃.

不過,喜歡冰沙口感的人,建議可以選擇"北回".

至於,價錢方面."南北第七家"是35元,"北回"是45元.

所以,我還是會選"南北第七家"吧~~~




================================

店家: [台中東海]北回木瓜牛奶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37號

電話: 不詳

營業時間:上午10點~晚上22點

停車:機車稍難,汽車很難.

6 則留言:

  1. 東海的北回沒有很濃
    不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windqqb:

      你也覺得沒有很濃喔...

      因為我喜歡喝很濃的口感,所以比較喝不慣北回冰沙的口味.

      若是要買很濃的木瓜牛奶的話,南北第七家的不錯喝喔~~~

      刪除
  2. 上次去一中街有看到這間,也有喝,
    覺得整杯都是冰…

    還是東海的那小攤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還是愛南北第七家的口感.

      刪除
  3. 真的
    還是南北第七家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北第七家才是王道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