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琳)現烤鬆餅(素食亦可)(已歇業)


自從小屈前面的鬆餅倒掉後

我就一直找不到好吃的鬆餅

後來居然在這種隱密小巷子找到我喜歡的鬆餅


這家店是從微豆豆花旁的東海油飯肉羹,旁邊的小巷子進入.


這家店在巷子裡面的右邊.


當你看到這個招牌時,就代表你到了.



當初老闆娘是在東海女宿賣鬆餅

上學期才搬到東別經營.

這家鬆餅價錢一律在25--30元中間


25元的鬆餅 口味有 原味 蜂蜜 草莓 榛果 焦糖 花生 奶酥

煉乳 巧克力 紅豆 百香果 原味加蛋 香蒜 海苔 台式(泡菜口味)


鮮奶油是新推出的鬆餅


30元的鬆餅 口味有 日式抹茶 摩卡咖啡 藍苺 海苔肉鬆 玉米 鮪魚

35元的鬆餅 口味有 玉米鮪魚鬆餅

除了玉米鮪魚鬆餅是35元之外





你若不想要吃單一口味,也可以選2種口味.


或是,直接選加料,每加一種多5元.


若你是素食者的話,也是可以吃這家的鬆餅喔~~~



今天我買的是鮪魚鬆餅(30),香蒜鬆餅(25)

一打開袋子,就有超香的氣味

老闆娘家有兩種造型的鬆餅


有一種是格子的造型,另一種造型比較特別.

我特愛這種蝴蝶鬆餅,有17公分長.因為這種餅皮稜角較多,

外皮比較容易烤得比較酥,當然也可以吃到內部綿綿的口感.

不過,三個模具裡面只有一個是蝴蝶鬆餅,所以,若想吃到,要看運氣囉~~~

或者是,特別跟老闆娘說一下.


雖然只有30元,不過,老闆娘給的料算蠻多的.


老闆娘還會問你要不要加小黃瓜絲?

建議要加,因為這樣才有脆脆的口感哩~~



另一個香蒜鬆餅,就是正常的鬆餅造型了.



塗抹的醬料也是很多


因遇熱而遺留在袋子的美味.

雖然香蒜鬆餅也很美味,不過,我還是鍾愛我的鮪魚鬆餅阿~~



食用叮嚀:因為鬆餅是現做的,需要等一下下.

另外,若是你喜歡餅皮酥脆一點,也可以特別跟老闆娘吩咐.



======================================

店家:[台中東海](琳)現烤鬆餅

地址: 在微豆豆花旁邊的巷子 要進入東海的那條小巷子的右側

電話: 0928-642-746

營業時間: 11:00--23:00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