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脆皮蔥油餅(11/4更新)(已歇業)




這家"脆皮蔥油餅"是大甲餡餅的分支

老闆是大甲餡餅的親戚

聽說本來是在台中市昌平路和大連路交叉路口

這學期開始到東海停車場附近擺攤


(藍色圈圈處)就是老闆擺攤的地方



老闆家只賣三種產品,豬肉餡餅(20,特價15元),韭菜盒子(20,特價15元),脆皮蔥油餅(30)

本來豬肉餡餅,韭菜盒子都是20元


因為開幕特價,所以這兩種產品都是15元

相較沙鹿四季前的餡餅,是用稍多的油炸食,

老闆則是用小油煎的,


老闆正快速地翻著豬肉餡餅.

相較之下,這家的餅皮較不油.

沙鹿四季前的"山東大餅",在這間店裡是叫"脆皮蔥油餅"


然而不變的是,餅皮一樣很大.

我因擔心吃不完,所以這次就沒有買"脆皮蔥油餅"



這次我買了豬肉餡餅(15),韭菜盒子(15)


老闆家的豬肉餡餅有16公分長,


肉的鮮度蠻夠的,厚度是比沙鹿餡餅薄.

蔥量適中,滿口多是肉味.


因為餅皮很酥脆

含汁量更是豐富,所以我咬到一半的時候,還是被燙了舌頭.


來不及被吃掉的湯汁,便留在袋底.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口味不錯吃,但調味稍微有點鹹.

我還是比較愛沙鹿四季前的餡餅.

不過,這家餡餅只要15元,就能吃到不錯的美味.

所以還是很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韭菜盒子的大小與豬肉餡餅差不多大.


韭菜盒子裡面包了韭菜,冬粉,豆干等.

我覺得不夠濕潤,有點乾.

需要另外配飲料,比較容易入口.

基本上,我沒有很愛吃韭菜,所以對這個評價普普.


==========================================


本來蔥油餅是賣30元,

可是,老闆居然最近降價了.

把蔥油餅的價錢改成25元.

居然有這麼感心的老闆啦~~

真令人感動.


==========================================

店家:[台中東海] 脆皮蔥油餅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4號之14 (東海停車場旁)

對面的店面是yoyo服飾店,斜對面是仁愛眼鏡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下午2點多--晚上10點多

購買叮嚀:因為老闆的東西都是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下下喔~~~

4 則留言:

  1. 請問這家餡餅是用油煎的還是用炸的?謝謝

    回覆刪除
  2. 上次買了好油喔~
    而且餡餅的肥肉比瘦肉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退步了嗎?
      最近很少去買來吃說~~
      @@

      刪除